Jar先生的核心数据(发疯版)

Jarvis♡Tony
sir请容许我悄悄地去隔壁玩一会
专业小号,浪的飞起,天雷魂穿。
杂食也洁癖,只接受磕的角色的右位,主骑右党。
Jarvis的妄想症是托尼斯塔克

【b狸】《珍惜此刻的相拥》

boostx樱井景和。

-


“景和,他们说我们be了。”boost的声音闷闷的,他从背后圈住景和的腰肢,郁闷的带扣先生现在只想找自家狸猫贴贴。景和愣了一下有些好笑又无奈,他侧过头安抚性质的贴了下boost的俊脸,手上本还在忙的动作也停了下来,他能够从boost的声音中感受到他细微的恐惧与失落:“不会的,我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


“那不一样!”boost语气有些急了起来,像是被砸到尾巴的猫,他圈住景和的手又紧了几分:“景和,我真的好喜欢你,从看到的第一眼起。”


景和笑着侧过身子,伸出手捏住boost酷似英寿的俊脸,毫不客气的反复揉搓起来,直到两边的脸颊发红才停手:“是啊,第一下见面就狠狠的朝我撞了过来,然后每次都冲向我,那种力道被撞到绝对很痛!”


boost一瞬间陷入沉默,有点心虚的扭过头,他跟浮世英寿不同,没有比煎饼还硬的嘴,他在能拟态成人类之后就去找了景和,然后直白又直接的圈住了当时的景和;那时的景和满身都是颓废气息,像只被抛弃的修勾,可爱又可怜。


boost也跟浮世英寿有这另一种意义上的相似,他们都会在意过于纯粹的人,樱井景和始终都励志保护他人的心,从最初就在吸引着boost。


-很特别、不是吗?


房间内陷入一种沉默,景和不是不知道自家爱人别扭又不安的想法,只是、他没想到这种不安会持续这么久。这样的boost一点都没了日常的潇洒肆意,像只淋雨的狐狸、可怜兮兮的。景和按住腰间的手将boost推开,然后转过身彻底面对上boost:“也许未来会发生其它变故,但至少现在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所以不用害怕,也不用焦虑这些。”景和捂住丝丝凉意的手轻轻带到自己的胸前,那是正在跳动的心脏。


一下、两下、三下、


速度在逐渐加快,景和的脸颊与耳尖也开始泛红,好像下定决心,他仰起头闭上眼轻轻在boost唇角落下一吻,很轻、这种短暂柔软的触碰让boost大脑宕机一瞬;吻结束的很快,故作淡定的景和轻咳一声才继续道:“至少现在,我们是相爱的。”


“啊!刚刚的吻太快了,景和再来一次!”成功被带偏的boost撒娇一样凑近景和,他枕进景和的颈窝,深深吸了口气才平复下来:“景和你说得对,至少我们现在是真的。”


这本就是一场不被世俗理解的感情,在其他所有人的眼中boost只是一件好用且强力的装备,人类会爱装备这种事,任何人听到都会觉得很荒谬。是的、这怎么不算荒谬,有些时候连boost本带扣都觉得这种突如其来的感情太过荒谬,但那又怎么样,既然已经存在感情,那么就让这种感情一点点泡在温热的泉水中逐渐发芽、开花,逐渐茁壮成长,既然已经诞生,那么即使只是短暂的一刻也是真实存在的,感情本就是不讲道理的“冲撞”。


“当然还要多谢某位慷慨的先生每次都把我砸给景和,这让我多了好多跟景和贴贴的机会呢,当然如果景和不每次都把我送出去就更好了。”终于恢复的带扣先生回忆一样的开口,他的语气逐渐带上了点幽怨,boost一想起之前好几次被景和拱手让人的经历就很气愤!那可是错失与景和贴贴的机会啊,虽然其实每一次boost都有结束后狠狠贴回来就是了,当然这个贴贴虽然好多次都是擦边。


“啊,这个,那时候的他们更需要你。”景和没想到自家爱人又把陈年老事拎了出来,看着明显气呼呼的狐狸,只得好脾气的哄起爱人,比如主动用脸贴贴boost。


深知自家狸猫是多么柔软善良的性格,boost叹了口气,他倒是想骂景和,可看着景和那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又怎么都说不出口,拜托谁能去凶自家的太狸,反正我不能!


安静的氛围充斥着夏日的暖意,温馨的相拥让两人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一分。


景和一直都清楚他与boost迟早有一天会彻底分开,这是必然的未来。


欲望大赛会有结束的一天,带扣们也有被销毁的时刻。到时候世界会变得和平,而景和自己或许也会遗忘一切,所以景和一直都在珍惜与boost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这场注定会“结束”的爱情中,两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爱对方,更在用自己的方式去深深将爱刻印在灵魂,即使最后真的be,他们也有最幸福的人生相册。


安静的相拥被boost率先打断,他兴致勃勃的抬起头,那双狐狸眼中盛满了期待与祈求,当然还有那么一点狐狸骗人时的乖巧:“景和,今晚能不能一起睡?我不想回大赛那个破盒子里休眠了。”


景和好笑的拍了下凑过来狐狸的毛绒绒头发:“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


boost计划通,兴奋的直接抱住景和又来了个特大声的亲亲:“景和我真的好爱你!”被亲到眉眼泛红的狸猫羞涩的小声回了句:我也是。


今晚的夜还长、明天或许会是个好天气。


爱情对待任何生物都是不讲道理又直白的,既然已经发生不如去享受此刻的一切,去感受浓烈的爱意。


樱井景和与boost都在珍惜彼此相爱的现在。


————

我磕的cp就不可能be!😌

有我在别想be,磕,都给我磕!



评论(8)

热度(1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