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先生的核心数据(发疯版)

Jarvis♡Tony
sir请容许我悄悄地去隔壁玩一会
专业小号,浪的飞起,天雷魂穿。
杂食也洁癖,只接受磕的角色的右位,主骑右党。
Jarvis的妄想症是托尼斯塔克

【蛇兔】当战兔捡到平行世界自己的崽.3

3.


我好痛,腹部脊背大脑都好痛,疯起来的父亲真的是没有半点父子情,怎么办、怎么办,现在的我根本打不过他,他实在是太强了;父亲在一千多年里吸收了太多的星球,体内的能量依靠现在的母亲与我还有另一个父亲根本抵抗不了,但是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就这么让父亲再次夺走母亲的一切、


我清楚的感受得到我的眼眶湿润,眼泪止不住的流出,划过面颊低落,咸涩的味道一点都不好吃。无暇在顾忌身体上的疼痛,我艰难的用一手撑起身体,父亲还在逐步靠近着母亲,母亲在刚刚喊出我的名字后就迅速变身,用来警惕父亲。父亲是没有栓绳的疯子,他根本没把母亲的愤恨与警惕放在眼中,或许对他来说这样的母亲只不过是有点过于“调皮”


我讨厌这样的父亲,更讨厌无法拯救母亲的我。


幼年的身体还在颤抖,甚至有些地方无法继续控制拟态变成一团红色粘稠,我的目光紧紧盯住父亲:“父亲停手吧…!他不是你的战兔也…不是我的母亲!你明明很清楚的,不是吗?”我颤抖着哭腔嘶哑的喊着,我在祈求父亲最后一点能算得上是人类的感情,但是现实给我一个大逼斗,父亲早就没了好不容易诞生的“人性”,现在的他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恶魔。


Evolto闷笑着,毫不在意:“小兔,你这么不乖,可真是让我伤心。”


骗人、明明没有伤心,只有冷漠以及…怒火?父亲…?你还是不肯承认我吗?一千多年的相处,你终究还是透过我的皮囊在看母亲。


心寒倒是早已麻木,只是会止不住的悲哀,我从来都清楚的,父亲从未对我产生过任何家人之间的亲情,他从来只当我是个用来观摩的玩具。


Evolto好像察觉不到一下白了脸的儿子,反而开始认真的思考起来,他的手习惯性的撑在拟态的下巴上:“既然小兔这么不乖,当然是为父的责任,所以今天就让我亲自处理了你吧,小兔,你不会怪父亲对吧,毕竟你的母亲才刚回来。”


他的语气像是全天下最温柔的父亲,就像是在纵容犯了极大错事的孩子,可我当听到回应后,全身的温度几乎在一瞬间系数被抽走,父亲要杀了我…?我像是个无措的孩子,踉跄着向前一步,又在下一秒狠狠跌进不知何时赶过来的母亲的怀中。


抽泣、根本止不住的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身体被冰冷的盔甲包裹,却在此刻格外的温暖,我抓着母亲的手臂,一千多年来第一次哭的像个真正的孩子:“母亲…妈…妈妈……呜父亲不要我了,父亲彻底呜不要我了…他要杀了我,妈妈我好怕,呜…妈妈妈妈呜嗯…咳咳…呜…”


肆意的哭声在整个空间内回荡,我能清晰的从我的哭腔中听到无助绝望以及悲哀到极端的恐惧,母亲的手一下下轻抚上我的脊背,我知道现在的我一定难看死了,一定被眼泪糊了一脸,但是我根本止不住;这一千年我无时无刻不在恐惧着被厌弃然后销毁,父亲从来都是这样,对待没有任何利用价值或者不感兴趣的玩具时,父亲总会最快的销毁,就像他曾经吞掉的那些星球。


母亲母亲,快跑,不能被父亲抓到,快跑快跑。我推着母亲,一遍遍用呢喃的啜泣声告诉着母亲,我是父亲的孩子,也是最了解父亲的人,如果让母亲被父亲抓到,母亲一定会变得更惨,我不想看见那样的母亲!


母亲像是隐忍的怒火彻底被激怒,炸毛一样朝着父亲狠狠喊去:“Evolto!你个混蛋,这是你亲儿子!!”


Evolto扯了下嘴角露出冷漠的笑容:“战兔,你要搞清楚状况,如果不是他长得很像你,我早在他诞生之后就已经吞掉他了。嘛,倒是小兔很让我震惊,居然已经让战兔这么在意你了吗?”


Evolto停顿一瞬眼神冷淡下来:“真让我嫉妒啊,小兔、你最听父亲的话了,现在从战兔怀里起来,然后做回那个乖乖听话的“孩子”,父亲也许会留下你,毕竟战兔很喜欢你。”


“我也会喜欢你。”


像是对待可有可无的东西,父亲不在意的对着战兔說著。血脉上的压迫力再一次让我的遗传基因发抖,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我完全控制不住我的拟态,母亲小心的放下我,然后径直站在我的面前去对上我的父亲。


这种被人保护的感觉让我心头一颤,这是第一次我这么真实的感受到来着血亲的爱。我的两只小手控制不住的抓着胸口都一副,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哭的红肿的眼眶,认真的看着我的母亲,母亲的背影单薄确那么的充满安全感。


父亲与母亲对打在一起,母亲像是发泄一样发狠似的攻击着父亲,父亲却跟逗弄不乖的宠物一样只防御不动手。我讨厌这样的父亲…,非常的。我呢喃着,余光看着被父亲忽视掉的这个世界的父亲,父亲到底是狡猾的蛇,他已经撤到了一定距离之外,大概是在思索着如何救走母亲。


战斗没过多久,父亲就扣住了母亲的脖子,人类的脖颈很脆,父亲却充满眷恋,他拔掉母亲腰带上的瓶子,然后近乎于疯狂一样的贴近着母亲:“战兔,这一次你会彻底只是我一个人的。”


我听到父亲如此对母亲说,母亲还在奋力挣扎,可人类的挣扎在blood族眼中完全是玩笑。还好、在一起像更糟的方向发展时,母亲的伙伴们赶来了,虽然一起上都不一定能打得过父亲,但是,救下母亲已经逃离这里还是有可能的。


父亲与母亲的伙伴们打了起来,游离在几个骑士之间,父亲还是那么的悠闲,完全没有把任何人类放在眼中,或者、对父亲来说一切都是阻止他与母亲“在一起”的绊脚石。


不过有时候绊脚石真的能绊倒脚,我如此想着。扯了下破皮的嘴角疼都一嘶。


是这个世界的父亲联合着其它骑士一起偷袭了父亲,然后在父亲还未反应过来时,带着我与母亲还有其他人一起消失在了父亲眼前。


此刻逃跑根本不算什么耻辱,而且保全结局的一种必要方式;父亲显然心情还可以,至少没有离开杀来,而是少用的选择慢慢周旋。


不过,这也符合父亲那种疯批的心理


回到咖啡店地下室,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母亲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像是自闭了一样,其他人也是一言不发。


我抿了抿唇,看着已经好一些的身体,笨拙的跑上店内,使用起还算熟悉的咖啡机;研磨、冲泡,放糖、倒奶,几杯看起来还算可以的咖啡出炉,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唤起母亲状态的办法,不能在这么下去了,总会有办法的。


小肉手端着托盘真的很辛苦,险些几次差点让咖啡溅出杯子,认真对待咖啡的我没有关注到母亲几人明显有点笑意的脸:“母亲,那个…要不然先喝杯咖啡在想办法。”我按照每个人座位不同挨个分去一杯咖啡,然后又有点拘谨,毕竟我是有幸尝过父亲咖啡的崽,至今无法忘怀那超脱味觉的难喝:“应该…不会很难喝?”我是有那么一点点紧张,以前只给父亲做过几次,因为某些原因,对父亲其实有点小不满,也就从未在意过自己做的咖啡到底好不好喝,当然因为自己还是个小孩子,所以父亲也总不会让我碰咖啡。


战兔露出个安抚的笑容,他提起手揉了揉我软乎乎的白发,然后最先喝了一口咖啡,咖啡下肚的下一秒,父亲明显愣了一下:“很好喝的,小望的手艺很棒!”


母亲真诚的完全不是故意在鼓励孩子的语气成功的让我愉快的又一次翘起了一撮头发,骄傲又带着点孩子气的自豪;其他几个人也在母亲之后尝试着喝了咖啡,没想到每个人都露出了多少有点震惊的表情。


“没想到Evolto崽的咖啡居然能喝!”这是把震惊表现最明显的傻哥哥。


“嗯,确实,比Evolto的好喝太多了。”这是某个穿得很怪的老实大叔。


“嗯…确实很好喝,跟爸爸的手艺很像。”这是漂亮姐姐。


“咪碳酱都说好喝那一定很棒!”这是某个漂亮姐姐的痴汉。


“咦~好过分啊,我的咖啡真的很难喝吗?”这是好像被打击到的这个世界都父亲。


母亲几个人瞪了蛇爸一眼,然后异口同声:“真的很难喝!”



咦,你问我为什么要叫这个父亲蛇爸,主要是现在的父亲好像还挺纯点,至少没有我父亲那么疯,当然不是为了省事才这么称呼的!


等活跃完刚刚压抑的气氛,主要的话题再次被提起,我咬着唇、皱着眉,最后下定决心般的向母亲的方向上前一步:



“母亲,请研究我,说不定我的遗传基因有打败父亲的方式。”


————

我还以为我三章就能写完结,对不起我又高看了自己。痛苦面具

最多还有一章,然后这文会有两个结局,一个be线,一个he线。乖巧


评论(15)

热度(3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