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先生的核心数据(发疯版)

Jarvis♡Tony
sir请容许我悄悄地去隔壁玩一会
专业小号,浪的飞起,天雷魂穿。
杂食也洁癖,只接受磕的角色的右位,主骑右党。
Jarvis的妄想症是托尼斯塔克

【亚尊】夺回神明.

:我有一件藏品、


他沙啞著的嗓音對我這麼說,煙霧繚繞是我討厭的氣息,但他並未在意,反而有些興奮起來,那是一雙接近瘋狂的眼睛,我能清楚的看清眼中的激動與瘋癲,此刻、他就像個隨時會被送去精神病院的瘋子。


他問我可曾見過神明?

我輕輕搖了搖頭、這上怎麼會有神明這種東西,我想這大概就是一個瘋子的夢,然而、這個瘋子像是著魔一樣,一遍遍重複的神明。


他說:神明其實並沒有那麼高高在上,初次見面時那可憐的神明像是個普通的男孩,可憐兮兮的站在大雨中,淋得一身濕,那雙金色的眼睛還在渴望一樣的看著不遠處的美食店,像個無辜的孩子,不小心被人遺忘。不怎麼的,我走上前帶著神明來到了祂渴望的店鋪。祂喜歡飯糰,明明是個神明卻就是有著孩子一樣的愛好,怎麼說呢,我感覺有那麼一點的可愛。在那之後祂對我道了謝,我問祂不回家嗎?祂說他早就沒了家。原來神明也會失去家嗎?我當時並不清楚祂的身份,只當是個可憐的孤兒,直到那一天、


我看著陷入回憶的瘋子,撇撇嘴、不信更多的是調侃:所以呢?那一天發生了什麼?


他繼續說:你別急,讓我慢慢說,那時候我還在工作,因為加班很久的緣故大腦已經混亂了,那天我剛剛下班睏意非常濃,這就導致一個悲劇險些降臨。馬路很危險,精神恍惚的我不知不覺間已經走到了馬路的正中央,就在卡車即將撞到我的那一刻,神明出現了,金色的光芒只是一瞬間,我就換了地方。很神奇吧,明明前一秒還在馬路中央,下一秒就挪到了昏暗的小巷裡;神明很後怕的樣子,祂從墻壁中飄出,像是電影中的鬼怪一下,但比起那些東西,祂給人的感覺更像是慈悲、善良又溫暖的神。祂說:下次可要注意安全啊!死掉了就再也不能吃到飯糰了。明明是長得像個未成年,卻就是要用長輩一樣的語氣教訓人。


逐漸的講述讓我的大腦忽然開始混亂,是真是假誰都不清楚,但、或許可能是真的?我如此想:然後祂就離開了嗎?


他笑了聲,怪詭異的、甚至有點扭曲:是的,祂準備離開,祂說這是最後一次回來地球,祂說祂曾經所認識的同伴已經都離開了,祂也要跟著離開了;這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所以我乾了這輩子都沒想到回去做的事……

我忽然心臟有那麼一瞬抽痛,大概是已經預想到會發生怎麼樣的悲劇:所以你乾了什麼?你留下了神明?。我的聲音有些許急迫,甚至還帶上了那麼一點不易察覺的驚慌。


他繼續著:是的,我留下了祂,我用最卑鄙最無恥最狠毒的方式留下了神明。我還記得我是如何拽住神明纖細的手腕講祂狠狠壓在小巷骯髒的地面的,別誤會我沒有做任何玷污神明的行為,我當然是不配的,我只是用不知什麼時候準備在公文包內的水果刀捅進了神明的胸膛。我是激動的!!你知道嗎?神明沒有人類那種鮮紅的血液,祂流出的是金色的液體,很漂亮,這種顏色比得過世間所有的珍寶!神明很震驚,祂好像很不解為什麼我會做出這種事,為什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留住祂,一輩子。我的手狠狠按住過祂的腰肢,那柄刀從後腰向下一點點划開皮肉,神明很痛苦,卻並未反抗,像是個不解而委屈的聖人。在之後很多我都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我親手刨出神明的一節脊骨,晶瑩剔透,像寶石一樣。


震驚已經不足以用來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就像是被一隻手狠狠的握緊心臟,破碎以及無神:你殺死了神明?


他搖了搖頭充滿扭曲的遺憾:當然沒有,神明又怎麼會被人類殺死,祂只是充滿不解與失望的消失了,就在我的面前,那時候的我一定很像個瘋子,被神都血液染的亂七八糟。

我追問著:那段脊骨就是你說的收藏品?

他高傲又充滿眷戀:是的,那一段脊骨是我畢生的收藏癖,被我小心的藏在了隱秘的區域,除此之外,還有一瓶來自神都血。


我看著瘋子的他隨便把酒杯砸在桌面,然後去胡亂的開始翻找起衣服裡掛著的墜子。透明瓶子的模樣,內裡有一些還在瑩瑩泛光的金色,像是流動的液體,又像是太陽撒下的光。我的喉嚨開始滾動,聲音也有點沙啞:這是祂的血?

無法離開吊墜的目光根本沒有給他半點,只是出神的盯著吊墜,我能感受得到那種致命的溫柔與吸引;我好像也被神明吸引了。


最後、我帶走了吊墜;這是屬於我的神的東西,肮脏的人類怎麼配擁有,是的、我並不是人類,所以在看到我的神明渾身上下的跑回家時,心臟都在猝停,人類怎麼敢…!現在血液已經奪回,剩下的、就是神的脊骨,那個惡心的人類,到底藏在了什麼地方。


————

写这个时候脑子很奇怪。

就“我”是亚兰,是最后还是成为神明的小尊设定,偶尔一次回来地球,结果没想到被人类给背刺的可怜小孩。

因为成为了神明很多熟人已经走了,亚兰是死不了的,所以一直陪着小尊,傻孩子,浑身是血的模样回去都时候差点吓坏亚兰(?)


评论(1)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