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先生的核心数据(发疯版)

Jarvis♡Tony
sir请容许我悄悄地去隔壁玩一会
专业小号,浪的飞起,天雷魂穿。
杂食也洁癖,只接受磕的角色的右位,主骑右党。
Jarvis的妄想症是托尼斯塔克

【综假面】是假面骑士,但知乎文学.

都是尊贵的严选VIP,请尽情发疯,我的意思是这是篇发疯文学,随机挑选迫害对象之全员都别跑。


知乎综合梗x无cp向


  ——


  


  一觉醒来小魔王总感觉有什么不对,但就是说不清,直到一通催命一样的电话打进来时,他才从恍然中表情微妙的清醒过来。


  电话那头是个年轻的女音,温怒的语气还带着点恨铁不成钢:“常磐庄吾,你要睡到什么时候!我昨天不是刚刚叮嘱过你,今天有个荒野探险综艺要拍,你是全忘了啊!现在你还有半个小时的收拾时间,半个小时后我亲自去接你,就算是黑红的十八线你也要努力一点啊,哪怕是当个衬托好歹也能露露脸。”


  气急败坏的经纪人在絮叨一堆注意事项后直接挂断电话,甚至没给小魔王一丁点的思考时间,可怜的庄吾满脸茫然,还没从那么多的信息中缓和。


  


  不知何时出现的沃兹已经带上了看好戏的表情,显然他如bug一样的“剧本”已经给了提示。庄吾不解、庄吾茫然、庄吾再次倒进柔软的被子试图再次冲进梦乡,然后又在下一秒被自家忠诚的辅佐官拎出被子。


  沃兹无奈:“我的陛下,您该起来了。”


  庄吾哼哼唧唧想要拒绝,却抗不过家臣的亲自动手。


  


  被迫穿戴整齐坐在餐桌前机械啃早餐的庄吾此刻才晃晃悠悠的想起那通电话的内容,猛的站起身的小魔王僵在原地:“啊…!沃兹,刚刚是不是有个经纪人说要让我去参加什么综艺!”


  看着自家后知后觉终于把CPU缓过来的魔王陛下沃兹微笑回应:“是的,陛下,是荒野探险综艺。”


  小魔王:?


  小魔王:“我什么时候成艺人了,综艺又是什么鬼!”


  


  尽职尽责的辅佐官在得知世界出现问题后就第一时间为自家陛下查询了相关信息,屏幕亮着的手机递到小魔王面前,那一页页与自己相关的信息让庄吾身子又是一僵。


  别的不说那个#某常磐绿茶知三当三倒贴影帝门矢士#是个什么鬼,他可不想以这种方式再跟某个大魔王见面!拜托见面一定会被嘲讽吧!一定会!那个恶劣的世界破坏者,话说为什么他是影帝而我只是十八线啊!某小魔王腹诽中。


  


  “所以…现在我是个黑红的十八线小明星?是没尝试过的身份!说不定可以!”已经完全接受新身份的小魔王开始兴致勃勃起来,比起可能面对上前辈时的尴尬,他更好奇荒野求生会遇到什么。而且这可是名正言顺不用做作业的理由啊!就算是战兔前辈都不能抓他回来做题!


  


  也是在这时,朝九晚五堂的房门被敲响,长相明艳的女人踩着小高跟一脸怒意的站到庄吾面前,那模样像极了课堂上对学生恨铁不成钢的老师。


  经纪人女士:“庄吾,就算你不想看见那个小林佳叶,也不能这么消极怠工吧,这次综艺虽然是陪衬,好歹也有三百万,你总不能跟钱过不去吧,你想想你病重住院的叔公。”


  经纪人女士虽然很气,也还是在好声好气的劝说,庄吾则一副神游天外的神情,其实不是他不想回应,只是他根本不认识什么小林。


  


  年轻女人叹息,她伸出手狠狠揉了一把庄吾软乎乎的头发:“庄吾,别任性,这次机会很难得,表现好的话,或许能洗掉你身上的那些黑点。”


  适应角色特快的庄吾乖巧的点了点头,眨巴着那双眼睛无辜又真诚的望着经纪人:“那我能带着沃兹一起吗?”满含期待的狗狗眼在经纪人无语的表情中被狠狠驳回,可怜魔王只能被迫接受失去辅佐官的未来。辅佐官本人则一副没眼看的模样无奈的将提起收拾妥当的行李箱推给自家陛下。


  沃兹眼神表示:我的魔王,我相信你。


  庄吾给予回应:不,我不信我。


  


  经历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垂头丧气的庄吾被带到了拍摄地,这是一期名为《荒野十日谈》的真人秀综艺,由节目组邀请十位嘉宾前往荒岛求生十天,期间节目组会随机发放各项任务,成功存活十天者将成为综艺胜利者,胜利者会收到节目组给予的200万奖金。


  


  到达现场环视一圈,庄吾默默向后退去,随时准备转身就跑。结果却被眼尖的某位前辈叫住:“跑什么?”


  大魔王低沉的声音让低头的庄吾恨不得把头埋进衣服。穿着品红衬衫的男人,漫不经心迈步到庄吾身侧,然后提起手拍上庄吾蜷缩的肩膀:“怎么,不想遇见我?”


  庄吾内心疯狂点头:是的是的!啊!经纪人没说士前辈也在啊!


  内心尖叫状的小魔王无辜抬起头眨了眨眼,试图萌混过关,门矢士则完全免疫样还是那副拽样子。就在庄吾妥协想说点什么时,一旁忽然重新一声娇滴滴的女音。


  


  “士哥哥!你也来参加这个综艺啦,哎呀,庄吾弟弟也在啊。”


  


  过于柔弱娇弱的身影成功让庄吾一抖,连门矢士嘴角的弧度都下滑了几分,两人同时看着来人,来人一袭白裙甜美长相,一副格外熟悉的模样靠近着大魔王,在看到小魔王时又露出略微震惊的神情。


  女人甜甜一笑:“听说这次综艺会很辛苦啊,不知道庄吾弟弟的身体能不能承受得住,如果不行的话一定要告诉姐姐哦,姐姐一定会照顾你的!”


  


  完全不认识眼前女人的大小魔王对视一样,庄吾首先给出回应:“那就谢谢姐姐之后的照顾啦。”装乖卖萌对庄吾来说轻轻松松,面对那些前后辈庄吾都能面不改色的萌混过关,更何况是完全不知情的外人。


  大魔王倒是没给什么回应,只是淡淡的瞥了眼,世界破坏者可没小朋友那么好糊弄,眼前女人的恶意不难分辨,门矢士甚至可以肯定眼前人就是在针对庄吾,即使语句算是在关心。


  


  “你们这是在聊什么呢?”悠闲愉快的声音插入,瞬间挡住庄吾看向女人的视线。星中星中星的出现成功让周围窃窃私语起来,甚至比影帝门矢士的影响度还大。


  “啊!英,英寿大人!您,您也来参加这个活动了吗!”小女人姿态瞬间暴露,女人猛的捧起脸,面颊都因激动羞红了。


  “英寿!你也来了!”这是看到后辈激动的小魔王,庄吾从身后扒拉下浮世英寿的西服探出个毛茸茸的脑袋满眼是兴奋,直接将之前遇到大魔王的窘迫抛之脑后。


  “是啊,倒是前辈,怎么也在这。”熟悉的狐狸语气、熟悉的狐狸笑容,是庄吾熟悉的后辈。


  庄吾叹息、庄吾眨眼、庄吾试图摆脱背锅的情况:“这个说来话长,一觉醒来就这么出现了。”


  


  这边聊的火热,另一边互联网也在吵的不可开交,从庄吾到达之前节目组就已经开始暗戳戳的拍摄,庄吾与几人的对话早已被节目组全程放出。


  


  「我说什么来着,常磐绿茶蹭精又开始了吧。」


  「常磐绿茶能不能离我家哥哥远点,抱走影帝哥哥不约!」


  「某绿茶太不要脸了,前几天刚蹭完咱们影帝,现在又想蹭英寿大人,滚出娱乐圈啊啊啊!!」


  「常磐庄吾什么时候滚出娱乐圈!」


  「英寿大人别被常磐绿茶的外表迷惑了,他就是个蹭精!!」


  「慕名前来,某蹭精今天也在扒着人蹭,你个小糊咖算哪门子前辈,也就英寿大人脾气好才不计较。」


  「ACE大人神颜杀我!」


  「士影帝还是那么帅,那么拽!」


  「你们都在说影帝星中星中星,那我抱走小林宝呜呜,林宝今天也无敌可爱!希望某三儿能要点脸退出,我林宝跟影帝才是绝配!」


  


  当然互联网上的弹幕争吵庄吾等人是完全不清楚的,他们在简单的谜语人分享了下目前状况后就被导演喊去集合。


  本次十人中除却庄吾熟悉的门矢士与浮世英寿,其它全是陌生面孔,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庄吾也只记住之前经纪人有提过的小林佳叶,就是会娇滴滴喊门矢士哥哥的那个。


  


  登上荒岛,几人才忽然发现自己被节目组骗得有多惨,由于节目组要求真实的缘故,大家的行李全部被节目组没收,包括所有能联络到外界的通讯设备。就是说他们现在除了一身衣服,什么都没有。


  当然这种情况并没有为难到小魔王等人,就算什么都没有,他们也还有门矢士的水银幕啊!再不济还有个能创世的卡密,总归不会让这十天过的那么凄惨的,至于小魔王,哦,他准备跟着前后辈们混吃混喝到结束。


  


  “他们真的就把我们扔下了?”不可置信的男演员略微震惊,他纠结不解的神情很好的诠释了一个忽然被扔到荒岛的人的正确反应,至于其他人。


  一个莫名其妙一脸期期艾艾满目悲伤看向浮世英寿的漂亮女生,一个满是怒意恨意冷冷瞪着门矢士的女人,再来对小魔王恶意特浓烈的一男一女。


  整一混乱现场。


  


  已经接收到奇奇怪怪剧情的小魔王站在原地小声的啊了一声,然后整个人就开始有点控制不住脸上的表情。


 这不怪他,属实是剧情太离谱。


  


  那戚戚怨怨盯着英寿的女人叫春野由子,设定上是被星中星中星“抛弃”相恋十年的虐文“妻子”,爱他成命,又恨他抛弃,觉醒后势必要在再次追回并打脸浮世英寿。抖,好狗血的剧情。


  旁边盯着门矢士的则是他名义上的亲妹妹,嗯,是个有重生buff的人,重生归来决定要狠狠报复曾经让她失去一切的“哥哥”什么的,哇这个比上一个有意思,小魔王小小感叹,满脸兴趣。 


  至于一直盯着小魔王本人的,嗯,一个是“真假千金文”一个是“娱乐圈打脸狗血文”。总之,都很狗血。


  


  当然不止他们,隔壁市也正在上演诸如:


  


  弟弟谈了个女朋友,隔天手机里全部的通讯方式被删。


  他女朋友:你们有事找我,我通知他。


  五十岚一辉:?


  五十岚大二/蜃楼:?


  五十岚一家子:?


  


  小虾饺携秘书逛街,当街被三个女人轮流扇巴掌怒斥渣男,三名女士皆称自己为飞电太太。  


  飞羽真被男人纠缠,男人声称重生回来这一次一定好好待他,不会再为白月光做事,不会再让飞羽真经历曾经诸如“挖肾”“捐眼角膜”“流产”等经历。


  在实验中的桐生战兔被真假千金文的父母找上门,扬言他永远比不过家里娇滴滴的假千金,“亲哥”也放话只要他敢欺负假千金绝对让他好看。 


  据攻略者说,她已经逮着小医生攻略了十次,这是最后一次,如果她还是不能成功就会死。  


  修真界穿越大佬怒骂天空寺尊渣男不得好死,决心对他复仇,结果还没靠近小尊就原地昏倒。


  碰瓷碰到警局,妙龄少女期期艾艾声称自己被凤凰男骗身骗心骗的倾家荡产,一看渣男竟是警局大佬。


  回家游玩几天的橙神路过婚礼现场,被新娘死死拽住,新娘声泪俱下质问他为什么非要去看白月光。

  

——————

应该是未完待续.就是发疯啊

评论(77)

热度(851)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